芳姐青媒

2020年疫情之下,催生企业发展线上交易

发布了长文章:2020年疫情之下,催生企业发展线上交易

点击查看

To be or not to be,that's a question

生存还是死亡,这是一个问题。

出自莎士比亚戏剧《哈姆雷特》中的名句。

我们的企业也到了生死一线之间,实体企业尤为突出,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家旅行社转型在社群里卖快消食品,仅仅半个月销售额就过了百万,我只是在这里分享了一个转型的例子,不仅如此我们更要将眼光放在5G互联网上,2019年5G技术手机开始量产,但现在价格普高,而且5G设备并不完善,2020年是5G高速发展期,2021年是5G下沉三四线时期,介时有更多的用户涌进互联网,如果你是在做中间商的企业,请你尽快找资源或行业做转型,超级IP崛起将不需要中间商,例如:农民直接通过自己的电商平台将水果卖给用户。如果您正在做企业请做互联网布阵!详细的内容,我会慢慢一个模块一块给大家详细分解!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